吾王不亡 ╀ 王剑不坠

过激探索者吹
过激绪川吹
过激黑猫吹

人型资浅矫情自力更生杂粮废话间歇量产机
最近专心炖肉

要我填坑请评论,因为我可能忘了我有多少坑。

欢迎安利 ╀ 欢迎勾搭

请多指教

一切为了背单词——abo设定下德语名词•2

第一篇 第三篇戳这里

规则请见第一篇

基本把大德的预习课六课的单词编完了。

我不会加入职业名称,因为有规律比较好背啦

千万不要光背段子忘了规则哦~


  1. 病娇的α句号(Punkt)常常流连于各种Ω之间,他声称他被Ω邮编(Postleizahl)和Ω数字(Zahl)诱惑了,而Ω地址(Adresse)和Ω号码(Nummer)又是他喜欢的傲娇类型。

  2. α广场(Platz)是个金发掩盖下的病娇,他目前在追那个傲娇过头的阴暗的Ω角落(Ecke)。

  3. 尽管α礼帽(Hut)有着美丽的长发,不过他病娇的属性被傲娇的Ω眼镜(Brille)讨厌了。

  4. 作为一个β,诱惑力很强的房屋(Haus)却同时拥有着很多α和Ω,这让他病娇的上司α居住地(Wohnort)感到嫉妒。α居住地(Wohnort)也想拥有傲娇的Ω灯(Lampe),诱惑人的Ω门(Tür)。不过他可不想要一个α窗户(Fenster)或是病娇的桌子(Tisch)和长发椅子(Stuhl)。

  5. α上课(Unterricht)喜欢自己所在的β房间(Zimmer),不过β房间已经有了孩子:长发病娇的Ω墙(Wand)和傲娇的Ω黑板(Tafel)和Ω地图(Landkarte);所以α上课(Unterricht)不得不考虑其他人比如傲娇的Ω问题(Frage)或者Ω学校(Schule),但是他不太喜欢那个过于诱惑的Ω大学(Universität)。

  6. β剧院(Theater)一直把自己的Ω音乐(Musik)引以为傲。

  7. 长发的病娇Ω手(Hand)一向随心所欲,她既抓住了诱惑的Ω表(Uhr)和Ω报纸(zeitung)的心,还让抖sβ手机(Handy)和病娇的β电话(Telefon)倾心于她,别忘了那个傲娇的Ω手提袋(Tasche)也是她的俘虏。

  8. 和Ω手(Hand)类似,傲娇的Ω家庭(Familien)也拥有很多αβ和Ω。有长发的α父亲(Vater)和Ω母亲(Mutter)、Ω女儿(Tochter),也有长发的病娇α儿子(Sohn)和α哥哥(Bruder),还有个傲娇的Ω妹妹(schwester)。


评论(1)
热度(7)
©宸岚彻
Powered by LOFTER